◎ 以使用者為設計導向的ERP資訊管理系統
 

  伊克希曼健康管理資訊處理系統,開發人員及程式工程師背景來自醫療產業,在大型醫學中心級醫院服務十多年,溝通語言及專業背景與您一致,深知健康產業的管理階層需要及各工作環節要求,著手設計這套健康管理系統,本系統管理功能強大,但介面操作友善易懂,利用直覺式的操作面版,在執行體檢專案過程中,可利用系統資訊化及各種模組功能,有效率地完成各項工作事項,降低單位運作成本,提高整體利潤。

  以往獨立運作的各式模組功能,例如會計收款計錄、成本分析及專案利潤分析、收據列印、職災申報、體檢流程表及客服關懷追蹤等,都能利用資料庫分享及資訊建立後,把以往花很多精力的不同作業,整合在一起,分享及授權給不同部門管理人員作運用,精準完成專案工作事項。

  我們矢志建立一套完美的專用ERP系統,這個理想及進展從93年公司成立到現在,逐步完成中,這當中我們的使用者,相信也透過我們提供最好的服務,讓它們的體檢運作,趨於理想中完美的目標境界。

服務專線:0800-626-666、Email:service@h2u.io
永悅健康股份有限公司 ©2020 H2U Corp. All rights reserved.